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獨占我的英雄


看了動畫和漫畫

動畫的結局整個嗯這什麼東西啊!動畫有人說畫面很崩我是覺得臉沒崩就好bl作有需要看其他地方那麼仔細嗎?何必呢?op有明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是個人喜好問題我超討厭配健介的聲優的聲音,我無法接受鼻涕音,聽了很崩潰前3集講弟弟cp這種恐怖變態的愛實在無法,支倉的優點只有臉吧?他的愛情表現出來就是恐怖情人對我而言一點都不萌

主cp康介和勢多川我也萌不起來,明明家事一把罩的男人我很愛但我覺得他的付出只是自虐,康介的臉我也行有痣很銷魂但劇情好公式化到讓人不耐煩。明明勢多川和康介是0情敵但勢多川脆弱的心老是往壞處想,師生戀被發現怎麼辦?被發現去開房間怎麼辦?然後其實忌妒心超重康介和彩香喝酒也會猜疑,人家彩香好歹也是有夫之婦了好嗎?這樣也有問題就是沒事自尋煩惱好嗎!雖然故事背景有建構出勢多川就是個心靈敏感的少年,媽媽不顧家期望有人能接納他有容身之處,但故事推進老是發生大事件勢多川龜回去,康介開導恩愛無限loop我就好無聊歐都出了那麼多集了乾脆來個假想情敵吧 咦有耶就那個影薄的酒保啊!那乾脆被學校發現吧 欸好像女副班導有想挖料耶  那用女人來誤會吧! 咦彩香超級萬用耶!被自家弟弟利用2次,又被勢多川誤會

如果這些不是公式那什麼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