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賣萌不可恥但可恥的是沒有劇情的賣萌。我2本看完覺得把萌拿掉劇情發展只有0.5本吧?
故事很簡單,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將死的櫻花樹妖剛好是熱門華文推理作家,把它的遺作和妖怪化筆電託付給它責編的故事。原以為這麼簡單結果還有一個是故事原型的真人但已修煉成神的土地公出來,我嗯,賣2個cp是吧?但都搔不到癢處。

先把現實生活中華文推理熱門的作者暢銷小說根本屈指可數這哀傷現實放一邊,給青少年看的推理的創作就更少的更現實的實況放更邊邊。這漫畫想表達什麼中心思想啊?一開始應該是要讓雪見不要討厭人類,雖然我覺得季莫對雪見就普通照顧人沒什麼很特別的事,但反正就是輕易收服雪見心,順便賣一圈同居腐。然後是櫻花妖丹木源和土地公,湊cp的意圖整個漫出來了,更別說最後丹木源想反攻它的意圖熊熊燃燒,你作者就不能畫到溫馨長新芽在廟旁邊就停止配對嗎!總之我看的有夠痛苦,他之後想賣什麼萌我都猜到了,梗怎麼鋪球怎麼做,怎麼裝傻,對我而言就笑點都放置好了,很難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