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用普通的句子來表達我和你的關係,實在太可惜了,我果然還是,想吃掉你的胰臟!」
一直認為與人保持距離是理所當然的「我」,偶然在醫院間撿到了一本書,封面用麥克筆寫著《共病文庫》四個字。
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的祕密日記本,裡面記述著活潑開朗的她因為胰臟病,餘命所剩不多,以及臨死前希望能完成的所有願望——
因為這樣的契機,於是【沒有名字的我】
成了【沒有未來的她】的秘密共有者。
看似不情願的「我」,能完成「她」所有的願望嗎?






這本當初出來的時候記得廣告打很大電影上映的時候,廣告更兇。然後我拖到現在看,只能說欸我無法理解有啥好哭的,喂!

因為嗯,我覺得某方面來說男主角很倒楣。我很討厭因為你改變了我讓我世界更寬廣,但男主當個不接觸人的書宅不好嗎?女主硬要他配合她,只因為他知道了她生病不久於世?

雖然說男主角的狀況蠻極端的完全沒有朋友,但我覺得我沒有被說服以生病的秘密當契機的搭上線。

現在回想我知道為啥我看了無感了,有點少女漫女孩喜歡普通沒亮點的男生的感覺但是比較文藝版,也就是這還是套公式在跑啊!雖然胰臟很有新意前後呼應感覺也很哇噢但本質還是少女漫公式下去套。

然後嗯我看到有人說這400頁看很快,嗯我笑而不語。上下排版間隔這麼大,書又比較小本,當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