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五神傳說首部曲:王城闇影 試讀



「幫我。助我。救我。」

卡札里,一位歷經劫難的貴族,帶著滿是傷疤的身軀和破碎的靈魂,回到了故國喬利昂。在一無所有的絕境下,他投靠了從前效忠的貴族家庭,因著過去累積的聲譽及所長,意外成為王女的私人教師與顧問——但這也是他最畏懼的任務。

一封來自大君的詔令,將卡札里拉回到宮廷的權謀洪流中。在那裡,曾經將他囚禁在枷鎖中的強大敵人現在佔據著崇高地位,而喬利昂王室更被不詳的詛咒陰影籠罩,頹敗難振。

眼看各方勢力將他和他想守護之人步步推上絕崖,卡札里唯有寄望禁忌的死亡魔法,以扭轉毫無希望的局面。然而,這項決定不僅帶來難以想像的後果,更將他困在了致命的悖論之中……

祈禱是一件危險的事,眾神會用最野蠻的詛咒回應祈者的願望。
施術的代價,必將償還。




這套在清單裡躺了快十年吧?但看著頁數與沒有出的第3集就繼續放到了現在。然後看到了書介施術的代價,必將償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