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重版出來! 是我們讓它賣的!!!

照慣例又是有聽過,過了很久發現有得借就默默地借回來看。
女主角超級有趣的居然是設定柔道女,還想說我有看錯嗎?
個人是覺得這個編輯生態比爆漫王寫實,雖然這種柔道女編輯應該也是屬於可遇不可求的稀有人種,包括她的強運。

畫風不是算很精緻,感覺是偏青年向,覺得她的臉有時候變形崩壞得很徹底,但故事挺精彩的,既然故事還不錯我就不會太計較畫風如何,反正至少知道誰是誰就都還好(望向進擊的巨人)

我覺得最打到我的點的是



其實在台灣也是這樣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造神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小說漫畫都會看
每個出版都會有重點書
重點書宣傳多廣告也是打得很兇,試讀試閱也給得很大方(指小說)
而漫畫大概就是有得大賞,賣座漫畫家最新力作,再不然就是搭漫畫小說改編動畫熱潮來個超盛大宣傳,我們都很吃這套的

雖然我以結果論是小說外國越賣座越不和我胃口就是了 尤其是氾濫成災的反烏托邦青少年向小說

是我們讓它賣的!!!  這其實要有相當的自信才能說得出口當然前提是做出來的東西真的不要太差

不然消費者也會覺得受欺騙的,而且資源一投下去勢必會排擠其他的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