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日曜日的林檎


覺得作者想轉型但大失敗,因為我看的很火
這本3個短篇都有共通點,男主角說小謊言

這本是作者第5本漫畫,前4本我都看過,故事沒什麼記憶點但畫風我覺得乾淨,所以才繼續借下去。結果這本收的故事讓我對他整個印象崩壞,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色情沒劇情好嗎!

首先佔了3個回合的標題作,這種的戀愛方式現實應該有但我自己不喜歡,因為表現的很像是失戀後尋找備胎,而不是一開始就找藉口去女生家在伺機表白,感覺就差很多了。滾床劇情很刻意

中間的故事最嗯我看了什麼,男生一見鍾情可以啊!但女主的觀念好可怕,我覺得他把男主當有對價的方便清掃工具耶!然後女主在男主不在家時覺得空虛寂寞冷突然意識到她喜歡他就滾了,恩算了男主高興就好了

最後一個算中規中矩就不特別提,但我覺得作者刻意提高情色度但劇情根本沒有顧到,前4本清水覺得劇情還沒有大問題,這本很明顯不會鋪陳,讓我感到根本是廢男合輯中間故事連女主都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