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破碎帝國首部曲:荊棘王子


他,是荊棘王子,
在無盡的仇恨中浴血成長,在殘酷處境中掙扎求生,
為報母親、弟弟慘死的血海深仇,
他誓言掀起腥風血雨,讓全世界跟他一起陷入瘋狂。
*

九歲之前,我是昂奎斯王室的首要繼承人,
集萬千寵愛與尊榮於一身,
直到親眼目睹母后與皇弟慘死敵人劍下,
世界從此天翻地覆。

躲在荊棘裡逃過一劫,是我的恥辱,
卑微地被至親捨棄踐踏,是我的傷痕,
那些刺進我身體裡的刺,永遠不會讓我停止流血,
無休無止的痛楚逼著我活下去,
直到我能以牙還牙的那一天。






個人覺得這種程度叫很壞嗎?其實也還好啊!王儲可是最難當的職業類別耶!國王老爹叫你去修理別的國家不能不去,打輸了領導能力有問題王位沒你份,打贏了王位還是沒你的份,反正國王不喜歡你怎樣都沒你的份啦!爹不疼又沒娘沒靠山,你叫他怎麼辦,不怎麼辦認清現實啊!乖乖住王宮裡還有很高的機率被毒死咧!所以跑出去過燒殺擄掠樣樣都來的日子我也不怎麼驚訝了。雖然當初跑出去的理由是死了媽媽和弟弟換來的是幾匹馬和貿易協定,要兇手血債血還被父親明示暗示沒門,生氣很正常,但其實細想一下昂奎斯那時也沒什麼出兵的本錢,反正政治外交就是這麼回事,除了國王自己以外老婆小孩都是談判的籌碼,可以犧牲的祭品。

雖然覺得他幸運屬性出奇的高,中後段也是有解釋他們這群王室都是被操控的,巫師都出來圍一圈給你看只差沒在你面前跳舞了,所以不當被操控的木偶人後他的稱霸之路確實得自己開創了,所以下一集應該就自己天下自己打,比較能看的出他到底是靠運氣還是真的有實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