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 我只想要烏龍茶,其他謝謝我拒絕

 







老實說我真的希望出一個全烏龍茶冰棒,不要草莓不要奶蓋,研發團隊不覺得草莓直接啃下去草莓酸味直接把茶味通通壓下去了,超浪費的。

外層的烏龍茶是好吃的一開始沒咬到草莓的時候,真的很棒,不會太甜,也沒澀味。

但咬到草莓就整個違和感超重,他主打不是香料草莓味,也的確不是,單純咬草莓我覺得可以直接不用做茶殼直接出一款草莓雪糕,but問題你現在有一個外殼一起咬就覺得酸味太突出,感覺很硬配烏龍茶,但烏龍的甜味還有厚度都遠不即草莓的厚度,而且深紅色的蛋糕比雪糕更酸,吃到後來覺得很肚爛,一點都沒有多層次口感,滿嘴草莓味。

奶蓋就算了我本來就不愛,他就是一如之前2款冰一樣甜,沒啥好說的。


對我而言原價不會購入,回購機率比前2款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