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金之國水之國

 


老實說以前就有看過作者的漫畫,但那時候卡在中間沒出完就果斷看一集就放生他,結果東立居然把天狗的女兒結局吐出來了真是嚇死人了。但因為年代久遠目前懶得再回去補。先看近幾年出的。

難得尖端寫了一篇推薦文放在部落格,完全感覺到愛,(文情並茂到我懷疑尖端被盜帳號)反觀東立代的七葉樹王國的七名騎士,我呈現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畢竟卡在2集已經3年,少女漫的斷頭機率根本87高。雖然全一冊和不曉得會畫到第幾本的未完待續根本不能比就是了。

但書腰文案可是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續2年少女部以不同書得到第一名,可是史無前例的連續第一位,畢竟以現在少女漫畫的形式而言,故事1集完結非短篇集結,之後繼續有長篇連載,中間沒什麼停頓,這作者狀況根本超好的。連續第一位之前也只有羽海野千花老師的蜂蜜幸運草,但他是同部作品,開新坑還能備受期待,成為第一名是真的很厲害。

作者的畫風就是童話風格,我覺得他強項根本是水彩畫,或是色鉛筆畫那種感覺。

以金之國水之國來說,故事其實蠻嚴肅的,好家在公主雖然天真浪漫沒心機,也知道女婿沒有送來,被換成了小狗被知道,會引爆戰爭。而且婆婆比公主還要怒,抄傢伙真的很好笑,明明婆婆前職業是美髮師,武力值也太高。


形容女婿也是單純可愛www畢竟公主不會說謊,直接套很合理但小狗真是有夠可愛www


對我來說,這幕根本大型戀愛現場直擊,而且這還只是初次見面,不知道彼此真實身份


A國的學者們,嗯你確定不是跑錯棚嗎?相比之下女婿大人好弱雞


知性的光芒 歐好歐



原地去世 最高級的告白就是這樣吧  其他人都只是順便啦


當然結局是皆大歡喜,但總之就是很可愛。作者的笑點很合我胃口。沒有真正的大壞人雖然很童話但能和平解決不用打仗,實在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