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青田街一號

簡介

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他是阿姑的得力幫手,更是頭號王牌殺手。原來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衣機裡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
青田街一號執行任務不留痕跡,快速俐落,卻被他一個個幹掉的亡靈給纏上,青田街一號不怕活人最怕死人,那些死在他手上的亡魂怨靈們總是來來去,尤其是死纏著他不放的女鬼小欠,為了替小欠超生,青田街只好求助年紀輕輕就離開學校上街頭走跳,不像個通靈者,更像是參加星光大道的甜美二十歲女生的仙姑林香,哪知道情況比他想像的還要大條,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




去真善美看特映時簡介完全沒看過,只知道有張孝全、隋棠、萬茜(萬茜是誰我不知道,張隋二人演的戲我也沒看過),簡而言之我是一無所知的進戲院。

說老實話,我的定義是不算難看的搞笑片,我笑得蠻開心的,這真的是誇獎,有些定位成搞笑片的電影反而超級難笑,要不然就是黃色的一堆。

我一直很在意張孝全演的殺手,一開始看他掏了很多錢給仙姑,想說他是殺手賺這麼多也是應該的,但是看他去找那個買兇的模型男,看到他和老闆娘的接觸,恩?他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成功,所以他應該也不會付大筆錢買兇,那給殺手殺人的辦事費到底哪裡冒出來的?

還有老闆娘是心理醫生,總覺得這設定真的是憑空掉下來的,前面顯示不出跡象,是經由其他醫生的口說出來的,我看那些回憶的片段覺得他根本在正大光明的做人體實驗,這樣沒問題嗎?

一開始和最後的畫面應該是在監獄吧?畢竟她說了會等他出來,但是這在監獄的哪裡啊?監獄是個可以讓訪客和犯人貼很近的地方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