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化學花園 聖光開很大的女主角


完美胚胎打造出健康長壽的全新人類,
但他們的下一代卻活不過25歲。
為了延續後代、測試解藥,
女孩們便成為有錢人擄掠的目標……

  人類自我毀滅生存環境後,為了延續後代,在實驗室做出完美胚胎。新的第一代健康、長壽地活著,可是第二代卻因為不明病毒作怪,男性的大限是25歲,女性則跨不過20大關。

  原以為科學打造的天堂花園,轉眼成為孩子的煉獄。

  富豪為了延續財產、權勢與下一代,年輕健康的女孩屢被綁架,成為富豪家的姊妹妻,成為傳宗接代的工具,有的女孩在 12、13歲就得冒著生命危險產子。

  少女萊茵被綁架到與世隔絕的豪宅中,被迫成為陌生人的妻子,但她不認命,努力尋找逃離之道。就在她到處摸索尋找出路時,撞見豪宅深處正進行著開發延命解藥的祕密實驗……

  人類致力發展科技,但也會被科技反撲。《化學花園三部曲》背景設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人類試圖運用科技來重建生活時所遇到的各種課題。在第一集中,作者藉由少女萊茵爭取自由的行動,來反覆詰問:只要技術可以克服,真的什麼都可以用贗品代替?人類的存續該倚賴所謂的完美胚胎,還是自然天擇?


好的又是一本讓我恨意滿點的奇幻小說
我當初是衝著故事背景看的,想說歐歐只能那麼短命歐,女主角要怎麼辦呢?如何逃脫,要如何脫離短命的命運呢
結果我只看到滿滿的聖光   幹  我要看聖光我去看漫畫就好啦!花這麼多的時間看到這種鳥結局

先說我最不滿的一點,這作者到底是有嚴重的處女膜情結還是沒有啊?女主角有另外兩個姊妹妻,一個13歲吧,另一個19,而他自己16,好的,她的老公和她的姐妹妻都滾過了,那個13歲的還懷孕生了小孩出來,這個最受她老公寵愛的大老婆卻至始至終都沒和她老公上過床,好我知道有人會說我髒髒,為什麼會在意這個,我卻覺得這發展才不合理好嗎!老公和他合法的妻子滾床單有罪嗎?沒有(雖然女主是被拐來的),這老公這麼能忍啊?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笑了,她老公已經21了,當富貴人家的繼承人當務之急就是再生個繼承人啊!不然也不會努力要讓13歲女孩懷孕了好嗎?這個女主至始至終都沒有被推倒,只能說他聖光護體了不然還有別的嗎?   請努力讓故事情節合理一點好嗎?作者大大

而這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想逃跑,想回去找他的龍鳳胎哥哥,這我能理解,畢竟他爸媽死了,只剩他的哥哥一起生活了,但是女主你船到橋頭自然直是要用幾次啊?還有你丈人不是陰險狡猾嗎?怎麼讓你輕易就逃跑了?bug太多了,像是女主的侍從怎麼會用帥哥年輕小伙子,而被抓到和女主親親不是立刻被賣掉,卻是被關進地下室而已,這擺明了就是要他兩手牽手逃跑(結局還真的是這樣),而女主只要嘴上說說我要自由別人就會替他付出,最後結局逃跑遇到鐵柵門就是別的侍從幫她刷密碼好把門打開的。
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