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高台家的成員 還我歡樂向的調調!



身為原作粉,看到預告很興奮,雖然哥哥和弟弟我都不滿意就不夠有fu我也沒辦法,但女主角是綾瀨遙我蠻喜歡他的,想說我應該可以靠妄想配3碗飯結果,果然預告後面看起來怪怪的就應該有警覺心才對啊!哭著跑走

我以為我可以看到滿滿的妄想腦洞大開,然後我可以整片笑得跟白癡一樣,but
我不懂明明應該是通篇妄想喜劇卻硬要改成說教意味濃厚的警世結婚   靠盃的是最後還不是在一起了那你之前在那裡掙扎糾結到底是在鬧哪樣?我看到逃婚整個人都驚呆了,電影的木繪跟漫畫根本是不同的人,木繪居然聰明到可以屏蔽妄想光這點我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雖然原本是媽媽阻擋後有點小波折還是順利的結婚改成逃婚是想要表達婚前應該要有良好溝通吧?不然可以讀心,另一半的確會很挫,but明明之前就察覺了,結果卻一直不溝通,我不懂啊!搞這個爆點電影走向超級奇怪的。而且最後因為奶奶的信想開了去找高台,那你乖乖地走通篇喜劇不就得了,妄想演整部片我也爽啊!

之後去看演員名單我終於知道為毛我覺得弟弟違和感超重了,因為在我心中他就是尼采大師裡超有病的仁井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