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困獸之網


劇情描述,因漁船遭漁網卡住,北韓漁夫不慎誤闖南韓水域,遭懷疑是間諜,因而送至首爾拷問盤查,南韓政府不惜以莫須有的情節羅織罪行,以解救同胞脫離獨裁、實踐民主之名,要求漁夫輸誠轉向。但是漁夫的家人都還在北方,心繫親人的他在不願投誠的情況下,身心飽受煎熬。自由誠可貴、親情價更高,在南韓渡過了煎熬一週的他,到底能不能重回北韓家人的懷抱呢?



我一直在等那一聲槍響。對沒錯,我非常非常的確定他會響起。
就我個人角度來看這個題材就是寫到爛的題材,第一次看覺得很驚奇殘酷,看第二第三次就覺得換湯不換藥,大同小異跟冤獄sop差不多。
所以這片我看完只覺得歐,沒啥出人意表的結局,覺得最突兀的大概就是年輕的監視員,我一直覺得他是否走錯棚,太年輕太白帥和那群一看就覺得是特務的調查員格格不入,結果果然是演同情心高的角色,覺得沒有太大能發揮演技的地方,就好人一個是要怎樣。調查員就有意思多了,國仇家恨那表情執著真的很有戲。

總之就是荒謬的可笑,個人是覺得漁夫他算是心存僥倖,不然他回國一定是被調查的,果不其然前面歡迎後面跟著就逼著寫自白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