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現形師傳奇II:現形師的印記

      
迪娜的現形師天賦遭受殘酷考驗
  新主角達文展開大膽冒險

  迪娜與家人移居高地躲避德拉漢的追殺。她的哥哥達文開始投入劍術,磨練身手,希望自己有能力保護家人。一次母親中奸人埋伏,受了重傷。達文一人衝去另一個聚落替母親報仇,結果迪娜卻在那裡無由失蹤。達文深感內疚,若無法找到妹妹,他恐怕再也不敢直視母親的眼睛。

  原來迪娜被一個名叫法拉古的貴族擄走。他將迪娜帶到一個不聞笑聲人語的奇怪城鎮,脅迫她用現形師的天賦來對付無辜的工人。達文得知妹妹的下落,趕來救人,卻遇上種種超乎預料的情況,還發現更多的陰謀……要是無法及時阻止敵人詭計得逞,他們的新家園也將不保










第二集著重在角色成長
哥哥達文的表現其實很容易懂,首先為什麼想變強。很能體會他的心情,媽媽妹妹只是出了一趟門卻被追殺,回來只能逃到人生地不熟的高地。雖然不是他的錯但沒有任何我如果也在場的話就多少能派上用場的想法是不可能的。所以以那個時代拿起劍磨練自己相信只要有出色的劍術就能保護他想保護的人,很合理的想法,畢竟是很直接的力量。之後的對比我蠻喜歡的,沒有童話式的處理,你的確保護了想保護的人,但那真的是你希望的結果嗎?那並不是他真心期望的事,如果可以希望不會發生,經過殺了人再對比之前想都沒想只想要他們付出代價去找其他部族的人尋仇,想必心靈也有所成長。

 然後我要給羅絲100個讚,首先去找迪娜可不是過家家,是有可能會死人的,他沒有義務要去找他,要去至少也是大人的責任,他這趟路展現了他的機靈,迪娜能安全回來他功不可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