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踮起腳尖的愛麗絲 也不是要竹馬大勝利,但作者讓我無言



「為什麼我在這個人面前總是難為情得受不了呢?」

  精通各種家事的女高中生.亞梨壽,
  照顧隔壁國中生.悠太郎就是她的人生意義。
  某天,悠太郎的叔叔.萄真出現在眼前,
  讓亞梨壽開始了在年上男子與年下男子間搖擺不定的日子――




好的誠如開頭勝出的是青梅竹馬的叔叔,也就是女主喜歡的是青梅竹馬他爸爸的弟弟,(這位在他18歲離家,然後音訊全無到多了一個國中姪子,所以以最年輕的計算年紀來說18+13國一最小31)然後因為我覺得根本畫個20幾歲小毛頭就說是大叔讓我肚爛,我覺得我超想吐槽的。


這怎麼看都只有20幾吧!哪裡是30多歲的大叔


雖然我也不喜竹馬強吻女主,就算有事後道歉我也不喜歡,但竹馬輸超冤。竹馬打籃球比賽帥一波然後生病。感覺就是硬要他下去。

來看看叔叔做了啥讓女主心動,調酒很帥調酒很帥調酒很帥,爛好人爛好人爛好人,啊不就沒人關心他,叔叔一關心他就覺得他很帥,人很好,就怦然心動?他有什麼活躍關心女主的表現嗎?沒有。雖然竹馬也沒有,老是在跟女主鬧別扭。但2個都沒啥表現的以空降之姿男主上位,還自帶哀傷過去,我就,算啦這作者竹馬線隨便鋪,3集完結的確啥都講不清啦。



這索吻女主大臉,真的很醜,一點也不怦然心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