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SOTUS S 一年生2:心的選擇

上集文案:

光陰似水,當初曾一度對立的大一新生與大三學長,
一個成了氣場強大的大三值星官長,
一個,則成了職場上鮮嫩的小菜鳥。
如今已是彼此心靈支柱的兩人,將各自面對新的開始。

亞提特要挑戰的,是他未曾經歷過的社會試煉,
對於不熟悉的部門工作、不熟識的公司前輩,
他戰戰兢兢努力適應的同時,也體會到校園與職場間的差距。
相較之下,龔朋的值星官長之路幾乎可說是一帆風順。
一個帥氣迷人又親切的超人氣學長,
讓新生們總是樂於參與活動,甚至……還有學妹芳心暗許。

然而龔朋並不是沒有煩惱。
因為他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強大起來,成為學長的依靠。
雖然兩人親密依舊,學長也還是時常被他逗得臉紅,
可在生活產生改變的同時,
他們堅定的愛情,亦不得不開始接受考驗……

下集文案:



在亞提特逐漸上手採購部門的事務後,
他與前輩艾絲組成團隊,參與公司舉辦的產品設計賽。
終於有了發揮專長的機會,工作上看來是一切順利,
然而與龔朋之間,卻存在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距離感。

龔朋注意到了。
即便與學長待在同一個空間,看著學長認真工作的模樣,
但是在感受上,卻沒有靠得比較近。
他明白亞提特學長相當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此他只能努力,想盡方法讓彼此的距離不要被拉遠。

兩人依舊深愛對方,只是內心卻難免各自不安,
他們彼此都希望心愛的人能過得幸福,
可當感情路上出現大大小小的阻礙時,
龔朋與亞提特牽著的手,是否夠緊?
是否,足以一起撐過這些風雨……




根本煙火式爆炸,狗尾續貂。我看兩個男主角曬,還不如看永奈,這兩個互動比兩個男主角萌太多了。歐還好的是劇2讓人看了尷尬癌發作的學長學弟小說沒出現,雖然我覺得番外出一個我覺得一臉路人樣的學長學弟我也是???他們一點也不重要啊!

因為講的是上班族,所以實在是無法覺得可以這麼高調的閃,麻煩也能靈巧(外掛)的解決。有愛就沒有問題根本是個屁,我覺得他上班根本只是大學的延伸啊!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