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念君歡 試讀

前一世,她是家族的完美工具。
她願自己的來生,終能為自己活一次。


三十年前未參與的光陰,
重生後扭轉乾坤!

讀者大讚——
「女主角聰慧身段柔軟,宅鬥與宮廷權謀戲碼看得十分過癮,又不憋屈!」
「文行雲流水,境古意盎然,三世的懸念謎團很多,角色鮮明,情節曲折,值得慢慢品讀。」

★連載期間,各長期盤踞24小時起點女生網熱銷榜、新書暢銷榜首位!
★網路點推收藏數近10萬、點擊破100萬!
★由知名繪師 容境 繪製絕美封面,意境十足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劍斬於東宮。
睜眼醒來,竟然回到三十年前?!
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蔥,
自己成了那位結局被浸豬籠的本家姑祖母。

豈料她這傳聞中的祖姑母真是個人物,
什麼大宋美男冊、搶手足的未婚夫婿,
天天只知道追著男人跑,姑娘家不該做的荒唐事都做盡了!
她又該如何次次化險為夷,步步挽回自己早已爛到底的名聲?

原本打算收拾姑祖母的「感情債」,豈料卻殺出兩位郡王看熱鬧,
只是,這個眼前向她討甜棗又目光放肆的郡王,為何她會覺得如此熟悉?
當活在傳聞中的人們紛紛登場,
三十年前與三十年後,種種千絲萬縷看似相連,卻又充滿變數,
她以為能獨善其身,卻發現,自己早已成為局中人……







  覺得女主角的第一世蠻悽慘的,不到五頁就結束了,雖然太子老公死了他也不太可能獨活就是了。而且這太子好像也不是什麼正經貨色,女主角自己也是覺得沒有洞房花燭夜也是沒什麼可惜的。但他還真是輕易的赴死啊!實在是太鎮定了!爸爸不記得有把你培養成烈女啊!(上梁都不正了)恩然後總之他一醒來就變成別人了,不僅日子倒退30年還是個癡女呢!真棒(棒讀)



穿越的看點嗎?總之就是幹一票大的就對了,反正我早就死過一次啦我才不怕死勒!而且古裝就一定會有定番宅鬥啊!這種一開始此消彼長,到後來是眾人被女主角輾壓就是爽!而且女主角前期條件還蠻糟的,雖然他是嫡女,老爹超寵他,但名聲早就壞光光惹,在古時候就算你老爹官多大也是找不到同等級的門第互相拉抬。所以看女主角如何挽救那爛到爆的愛搭訕(好像寫太委婉了,應該說巴著不放的超級癡女行徑)美男的爛名,同時又利用那爛名再多做破格的舉動別人也不會懷疑,反正這只是收斂版的小事,和以前比還是大大長進。



而且女主角還沒嫁人,你說什麼還有婚書誒你知道死會可以活標嗎?況且男方好像很樂意讓人家標走耶?那裡真是笑慘我,男方都不覺得突然變得這麼容易嗎?女方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啊!超級期待搞不好這一世女主角真能幹什麼大事啊!畢竟他連發出去的婚書都能拿回來,自己婚事自己作主在他生長的家庭這實在不容易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