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月薪嬌妻漫畫8,9



 

月薪嬌妻漫畫我看完了我不太爽作者,果然被電視劇影響了,他漫畫有給別人加戲,看單行本作者後面的後記時間軸,是算同步進行完結,但後面有個角色在他預定應該沒那麼多戲份,我自己覺得也不重要,但卻佔了8、9集蠻大的篇幅,然後結局的契約婚根本不了了之,只是是家事分工明確在婚姻之中談妥當。

 然後真的比起實栗我比較喜歡百合。 歐還有一點,電視劇有強調實栗愛耍小聰明,但作者本人其實不太希望強調這個 我記得漫畫其實只有一兩次,所以他後面有平匡從沒這麼覺得有這回事

 然後有連載再開 。我欸主角可以只要百合嗎? 但我覺得2對都會爛尾 我覺得啦就沒啥好說啦 在他把婚姻說的像2人都是ceo都有決策開始 我,呃結婚不就是這樣嗎 但他忘了他自己是月薪嬌妻嗎?

 就結局有蒙混過關感 不要以為好結局我就會忘了想探討什麼歐。(讀者沒那麼健忘好嗎)

 但百合最後一集我覺得描寫很好 有交往後的問題 主要是百合為了大齡處女做的努力  既然有機會會進展到床上但因為是處女會很辛苦,那我就要把自己能做的一切減輕疼痛的方法都試過 結果第一次還是沒成功www但風見的應對也很好 。然後風見是個有意思的人, 日劇我依稀記得他也是會被傷害的,被擅自認定感覺很差,沒有人想過他的感受 漫畫有描述他為什麼感覺有點長歪,畢竟他們家都是女人,而且他非常有自覺那3個女人都不能算是什麼好榜樣 。

然後我其實很不爽月薪嬌妻的作者描述沼田最後的歸屬,難怪日劇會改他鼓起勇氣去見網友 雖然同性戀有百種愛情觀,bl描述也是很多先做在說愛 但他就給他寫了這種戲,他和同事喝醉順勢做了 我傻眼 你對同性戀是這種待遇也太不公平了吧! 百合風見雖然話數不多但鋪成很棒,但沼田這樣塞還不如不要 我只能說會讓我覺得作者和同性戀有仇 ,而且對方的想望明明就是穩定的關係啊! 你是故意諷刺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