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路人超能100

師父and弟弟這麽帥可以嗎?

恩總地來說是衝著ONE老師先看了動畫,然後因為第一集的師父讓我很想毆飛他,我當下看完只覺得這師父是個壞人,這300元工資就算換算台幣最多也100而已啊!跑去看漫畫結果就不知不覺補完進度了,結論是師父我錯怪你了,撇開超能力不談你其實是超厲害的人啊!雖然還是改變不了你是個騙子這個事實。你真的大可不要執著當靈能師改行當按摩師父應該都比開相談所還賺錢吧!
雖然畫風真的頗簡陋,不過至少還看的出來誰是誰,而且看久了其實還不難看,漫畫看久了,比起畫風美不美,劇情如何遠比畫風重要
漫畫看到最後都會非常期待師父會有什麼搞笑招式出現

前面很帥氣有架勢的撒完鹽結果毫無效果,立刻搬救兵的師父
師父您還是改行吧別做靈能師了

兄控大好
漫畫的笑點很大部分都是師父的傑作,酒窩你真的是被瞧扁了

而且設定到100趴就會爆發很有趣,當數字不斷飆高就會期待龍套會變得如何的變態
師父對我來說則是個很妙的存在,因為他很會看穿事物本質,路人把酒窩辦的宗教搞沒了,在自責時,一語點醒了他,也很會耍蠢(這點我原諒他,畢竟他本質就只是比較會耍嘴皮子的普通人)可是他其實很愛護路人,畢竟超能力大戰他這個普通人等於根本沒戰力,還是留下來陪路人,是個非常有立體感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