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迷夜烈愛 不朽夜族 雖然書名火辣但其實頗清水


拉克藍,強壯驍勇,冷峻高傲又狂烈如火的狼族領袖,在百年前被吸血荒鬼群所害,從此被囚禁在巴黎地下深處的煉獄,忍受永無止盡的地獄惡火焚燒折磨。在數不清的漫長歲月流逝後,一股令拉克藍重新燃起狼族本能的氣息,悄然浮動──那是「她」──每名狼族成員都必然擁有、命定的唯一真愛,也是終其一生的永恆伴侶。
那絲氣息正來自千百年來不斷尋覓的「她」,這股強烈狂暴的渴望讓拉克藍不惜一切,即使付出慘痛代價也要逃出生天;然而當拉克藍終於攫住了這名讓他渴求不已的女子時,他卻發現上天竟開了個令人驚愕的玩笑!
「她」並非狼族成員,而是狼族世仇:吸血鬼。「她」是艾瑪,吸血鬼與女武神的孩子,柔弱蒼白一如白紙;在粗野狂暴的拉克藍面前,艾瑪嬌柔無助,驚恐萬分。
為了確認彼此,拉克藍脅迫艾瑪同赴蘇格蘭,一路上,拉克藍與艾瑪不斷挑釁彼此,卻又深深迷眩於對方的魅力;明明渴盼著熱烈激情的結合,卻又倔強地不肯讓步。在這樣甜蜜的對峙中,他們各自蛻變、互相探索,夾雜矛盾與試探的熊熊愛火,也益發熾熱……






這本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外曼,之前只會看台灣的總裁系列,而且他打18禁就讓人想知道到底有多18禁,結果還蠻普通的,我原本以為會多香豔刺激,結果程度上來說還比沒打18禁的少女漫還清水。
故事就額其實想想跟少女漫沒什麼兩樣,首先來個奇怪的相遇,男主角我覺得就算了,狼人的性格就那樣,但看到女主被關在浴室被人看光光心裡想要男主角的更多觸碰就歐歐典型的sop,之後不外乎女主角不要不要,男主角努力拐他上床,之後就開關被打開妥協了,然後再峰迴路轉懦弱女主宰了boss老爹吸血鬼,嗯嗯嗯   前面故事我都沒什麼問題畢竟一直停留在前戲階段,我看譯者各種形容詞看的很爽比總裁系列裡形容詞只有分身、花蜜、花蕊有花樣多了(我在意的點一直跟別人不一樣我知道)但宰了老爹那真的頗空虛的,不對是非常的空洞,男主角想宰了他報仇結果下場是被抓關了百年,結果女主能宰了他老爹靠的是1趴的實力94趴的是老爹想死5趴女兒威能,一寫戰鬥場景就掉漆,還好他只是過場。
比起男女主的你追我跑,我更愛配角群。吸血鬼和女武神那對和弟弟那對。
然後看了一下好像是大系列,但台灣目前卡在第三集,還好每本都沒什麼關聯可以獨立看
說撩慾也還好,說有內容嗯也還好,吸引我的點大概只有各種人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