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追捕 恩別認真 看俊男美女就好惹


動作名導吳宇森回歸動作電影的顛峰之作!不老男神福山雅治、金馬影帝張涵宇及「奇皇后」河智苑展開跨越國際的追殺行動;一椿命案牽扯出龐大的金權黑幕,案情複雜,環環相扣,動作刺激火爆。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任職於知名藥廠,他在自己離職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同公司的女同事,杜秋憑著法律知識及矯健身手從現場逃跑。個性火爆的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辦案經驗豐富的他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卻被巧妙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但他越深入調查此案,矢村對命案的證據越覺得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




 恩其實預防針打的蠻足的,進戲院就是對劇情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有比想像中好啦!雖然反派像弱智但至少有俊男美女,雖然反派只有美女能看就是了

讓我驚呼的是福山的英文未免太好惹,應該是配的吧日本人的英文恩你知我知的能講標準的藝人還蠻稀少的,還有杜秋你不是律師嗎?怎麼動作絕技表現的比福山演的警察還多啊?(查了一下年紀張涵予年紀還比福山大  震驚我還以為福山比較老)

謎底還蠻鳥的,說實在的律師只是順便的他還蠻倒楣的,女殺手反叛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雖然不反叛戰力的確不足啦!

雖然老媽是說吳宇森的調調就是這樣,但在有原作有以前的翻拍電影的情況下讓人只記得槍戰動作戲這改編的還蠻失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