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阿提米斯3:永恆密碼 試讀



這次有人一開頭就領便當了,我一臉吃驚,現在童書都玩這麼大嗎!雖然我覺得阿提米斯這麼年輕雖然真的聰明絕頂,但涉世未深感覺就很容易踏入陷阱,畢竟薑還是老的辣,老狐狸能活到一定的年紀就表示他有他的獨門之道能在江湖上屹立不搖,and阿提米斯你明知道對方boss臭名遠播,結果還這麼掉以輕心?對那種老狐狸展現紳士風度不會變有錢啊啊啊啊啊!結果你看看你!(本人大爆炸)精靈復原治癒術又不是萬靈丹每次都會有效,那個後遺症代價很大。雖然保鑣的任務的確包含擋子彈啦,但明明主人就不該輕忽的場合卻大意了,這跟送死有什麼兩樣。還有阿提米斯你拿去展示的東西充其量只是二創吶!還忘了把精靈頻道關掉!

結果連精靈都被捲進去了好棒棒,智商爆表的天才做了一件符合年齡的事情呢!就是惹麻煩上身,而且是子彈會往身上招呼的那種。雖然令我欣慰的是好歹他有想救他就是了,雖然阿提米斯認真說手邊有用的棋子不多就是了。之後的劇情讓我想邊看邊配不可能的任務配樂看,畢竟又是開鎖又是潛入密室,然後恩阿提米斯體力活0,反派boss最後表現讓人覺得安安你智商怎麼突然下線了!這不科學!不要以為小男孩感覺被你嚇哭就放鬆警戒成這樣,阿提米斯的靠山可是精靈科技外加一線打手冬青和發明家駒子還有被你當棄子的草敷蓋,根本被坑了。不過算了這種人也不值得同情,被早點收拾掉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