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愛的逃避之旅3限量紀念套組開箱

愛的逃避之旅3限量紀念套組開箱
簡易開箱
一套599 內含1本漫畫5個複製簽
                                                                    正面
反面

 側面


 複製簽收在泡泡紙裡






 漫畫1本
 以下真心話時間,老實說複製簽實品我覺得小失望,雖然我知道不能要求他像ZAKK老師簽名套組一樣重金打造複製簽華麗質感,但逃避的貼皮真的很我覺得收的不好感覺有濃濃的嗯廉價感,望向隔壁同期的東立出的酒與菸,因為我沒買就貼他們的開箱,就覺得雖然沒看到背面不知道長怎樣,但正面是一體成形的,只看正面根本完勝
右邊那塊複製簽一體成形




 週邊更簡略開箱
去年被我罵的明信片今年背面終於有印東西不是白紙了,升級的同時歐對他還漲了10塊

 L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