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黑街 GANGSTA


聽說很好看,有被動畫化,不然我其實沒興趣。看了目前出的1~7集漫畫,我只能說,有趣是有趣啦!but在作者長期休刊下我覺得很難等到一個結局,他的故事我覺得重點根本就還沒講到,前7集只是前菜而已。而且其實這設定還蠻常見的,只是這個更暴力血腥,畢竟是黑道故事,所以濺血頭顱亂飛都屬正常,像家庭教師那麼歡樂的黑幫才奇怪。
主旨核心就是圍繞在正常人、黃昏種、驅逐部隊那種能抗藥物的普通人(雖然那種也不普通人了),我一直覺得很怪的就是,驅逐部隊的人很怪,實力明明高普通人一大截,為什麼要聽命於普通人,感覺他們的內心人格也扭曲了。
然後這部根本無止境的胃痛!就是這點我覺得我沒什麼動力看下去,有種跟看進擊的巨人一樣一直在提心吊膽自己喜歡的角色哪一天領便當,這部的大叔女人都很帥啊!而且馬爾可一臉死相啊!不!等哪天完結是好結局我才會在撿回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