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東京喰種


來開噴一下,看完14集完全沒有好神,難怪會紅的感覺,只有畫面好亂,內心戲亂七八糟,結尾莫名其妙(就說還有re了),別跟我說還有第二部所以收尾沒關係,我就不相信第一部收成這樣第二部結尾不會又一堆伏筆沒解釋。
老實說半路跑出了下克上什麼羽赫、甲赫有的沒的分類就覺得你畫出來都一坨黑黑的爆出來攻擊追加這個設定也沒什麼差別,反正最後還是會被有馬秒殺,喰種互毆的時候也實在看不出來哪個佔上風,金木打輸還有打架新手跟老手的差別的理由能用。結果除了這個又多了一個赫者,硬是讓金木升級,話說吃了喰種赫包就會變強,結果這種赫者只有小貓兩三隻就覺得太不科學了,雖然有解釋說同類相食很難吃,但喰種不是一堆變態嗎?這種能開心升級的辦法怎麼沒有人努力去實現呢?反正搶地盤就很容易殺起來,吃掉只是順便,一堆喰種居然只把他當鄉野傳奇來說就…
人類還活著真是不可思議呢!
還有有馬是人類嗎?既然他這麼好用一人抵1團部下,可以1打6甚至更多,那你不會一區一區的去趕喰種去圍捕?要不最終戰打梟一開始就先幹掉梟這樣搜查官損失就能降到最低了。
內心戲美食家的轉變很鳥,讓人懷疑他被盜帳號了,最後求金木不要去送死超像深閨怨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