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齊木楠雄的災難 難得的搞笑校園動畫


先來吐槽一下東立,人家動畫半年番都播完了,你第5集漫畫現在才生出來後續在哪裡啦!跟一拳超人當初1月1本的狠勁完全不能比啊!  嗯好像舉例失當,應該說銀魂繼續出這個也要趁著動畫化稍微做點樣子捧一下啊!

我看了動畫一直推坑老哥一直沒成功,明明就有時間看蠟筆小新!我明明就有一直強調他是優質的搞笑動畫,結果扔了一本第二集漫畫就推坑成功,以後想要他看什麼我看先給他看漫畫好了,反正他覺得有趣自己就會去看動畫。

其實動畫第一集看完還蠻囧的,齊木是我頭一次遇到台詞幾乎都是自己說的搞笑漫畫,雖然那精準的來說是內心話,他是不開口的。然後我被嚇到了,想說欸,這人好煩怎麼都他在說啊!想說這真的好看嗎?不過往下看覺得真是個不錯的校園搞笑,超喜歡超能力運用回合,然後我對照橋女神免疫,希望他的回合不要太多,自戀成那樣我覺得有煩躁。
還有自帶bgm 真的神煩躁(稱讚意味)
結果最後一集自己說有第二季,歐耶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