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幻紙魔法師 猜心謎鏡 幫Q工具人


真的調性不和  只想對女主說馬的你腦袋在哪裡

不囉唆  看完只有幫復QQ狄萊拉榮登本作最雖小的朋友,我還以為這部青春滿點的作品不會死好人勒,結果狄萊拉雖然給我的感覺是膽小、循規蹈矩但他真的也夠講義氣了,之前他的爆衝好友席歐妮也就是本作女主角差點被蓋瑞斯幹掉他跑去救他,對蓋瑞斯開槍(開槍需要勇氣的),第二次席歐妮被玻璃傳送到別的國家又差點被蓋瑞斯幹掉是狄萊拉去通報,其他老師趕來救他才脫離險境的,結果  根本是因為你的關係狄萊拉才會死掉的!不離不棄被當北七,我看完當下覺得超囧的。

而且第一集說什麼一旦與人造物締結了永生之約就不能改變媒介了,結果你看看你才第二集就說其實有bug歐,只要反締約就行了,之後解除締約想當什麼樣的人都行歐,請恕我直言你以為只有你想得到嗎?這種反轉超級了無新意,席歐妮最後不是用紙藝打敗蓋瑞斯而是用玻璃打敗他,雖然他當時身上沒紙沒準備要打的話穩死,但狄萊拉根本結結實實的又當了一回工具人(想到玻璃的實際運用狄萊拉都有詳實描述是為了這個最後一戰鋪路就心裡他馬的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