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orange橘色奇蹟 作者的平行世界我不懂啊

這部漫畫看完我只覺得洞很大,作者的平行世界我真的無法接受
平行世界沒搞好讓我覺得之後劇情實在很違和

而且我只想說你們這些27歲的混帳大人看看你們幹了什麼好事
女主角聖母屬性個性軟弱就算了  須和表現的與聖人一樣也算了
但怎麼想我都覺得你們這群27歲的大人雖然看似想了很多但其實什麼都沒在思考吧
你們不想要後悔但你們目前的現實無法改變翔已經死亡的事實
所以想把信(自己的期望)寄給平行世界的自己希望能改變翔死亡的事實
先不說平行世界其實比作者自己畫的還複雜
他的圖只有簡單的分支但其實  現在會產生無數個平行世界 而平行世界又會有無數個分支
所以真要說的話那些信要成功寄到的機率是   1/ ∞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自私啊  那已經不是你了好嗎!
請尊重別人的人生的自主性好嗎?
自己救不到要求別人救到我覺得這只是一種傲慢罷了
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那個人跟你很像但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個體啊?

而所有人都按照信的指示去執行  令我更覺得荒謬

尤其是須和的表現   你的私心去哪裡了?  黑人問號
最好是只要有足球就夠了  我完全覺得你根本不必退讓好嗎
拯救翔的方法多的是歐   別忘了自己的平行世界的設定啊 作者!

中間經過做出的決定不可能每個都和27歲的他們那時一樣

平行世界本來就是現在的決定會有很多個未來  之後再繼續分支
所以就算沒有做多餘的事未來翔是有可能不會死
雖然作者有加入媽媽那個強大的會讓人一夕黑化的簡訊
怎麼看都避不掉躲不開對吧
我還是要強調這是平行世界  會有怎樣的結局是說不準的  搞不好翔根本沒發現勒

所以須和的退讓根本不必要 就算不退讓翔也不一定會死
我只覺得27歲的須和很夭壽  自己當了人生勝利組  而且他那個告白的時間點
怎麼看都是趁虛而入啊         卻叫平行世界的自己去幫情敵!

雖然我自己都說平行世界未來都說不準    但你他媽的都不出擊還一直幫別人刷好感度
在怎樣也不會變成自己的老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