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分解人3:滅魂


他們創造欲望……欲望變成需求……
分解被織進了一切事物的網絡中

  改革的號角響起
  亞克朗落跑犯、不拍手的拍手黨、棄送兒之王、重組人明星
  對抗分解的希望,在誰身上?

  這是個對分解人殘酷的世界,但有些地方謹守不同的文化,拒絕分解的制度。現代化的美洲原住民部落就是這樣的地方。康納和萊夫的旅程遭到意外的衝擊,導致康納險些遭到逮捕,萊夫身受重傷。在無計可施之下,萊夫提議奔赴阿拉帕契族部落。那裡藏著萊夫人生中一段充滿撫慰卻又極其哀痛的過往。他的歸來不僅勾起部落友人的矛盾情結,也給他和康納的行動帶來變數。

  反分解運動陷入前所未有的黑暗中。媒體充斥著各種鼓吹利用分解人器官的廣告,或宣導對分解人不利的多項議案。黎莎隻身逃亡,看著情況愈來愈惡劣,懊惱自己無能為力。但她不曉得卡姆正在暗地裡盤算要顛覆分解財團,全因他對她的迷戀。這個因分解制度而生的新人類,真能動搖創造他的強大組織嗎?還是他始終只能是他們的傀儡?黎莎、康納和卡姆的三角關係又更讓整個局面難以預測。

  史塔基率領送子鳥部隊,逐步實現他成為分解人英雄的野心,但世界將因此付出沉痛的代價。器官海盜尼爾森仍死命追查康納的下落。新角色的加入讓情勢又起變化。萊許德夫婦的祕密等待康納一行人去發掘,這裡面或許藏有對抗分解的一線希望。各方人馬都在伺機以待,蓄勢待發,然而沒人知道自己手上握著的是致勝線索,還是會炸毀一切的導火線。









這集應該很重要才對啊!下集就是最後一集了耶!但是卻人物視角一直切換切的很碎比前兩集都還碎,還多了一堆人,雖然我覺得還是不錯看但細細回想這集根本沒跑多少的進度條啊!上路上了一整集我有點受不了。新角色我最喜歡葛蕾斯了,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她真的有心智不全嗎?根本超讚爆軍師的。其他人以舊角色來說就通常運轉吧,不過萊夫的選擇,我持保留態度。

最後一集就是決戰了吧?史塔基要嘛自爆要嘛被殲滅要嘛被背叛,話說這人這麼聰明到頭來也只不過是想當個土皇帝罷了,他只看他想看的東西,他的眼光放的不夠遠,總之最後結局實在不想看他過太爽 看到他和其他女生 恩  就覺得中外都有這種情節 但就深深覺得果然是小鬼 爽完了種留了然後呢  他還是沒考慮到啊

話說一直讓我想到陰謀論,這本書還蠻貼切政治操作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實際上應該更黑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