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魔導少年 龍之淚


因為漫畫我看到20集而已,所以會來看劇場版完全是因為能去電影院吹冷氣加上票不用錢反正魔導的公式不就是夥伴在我就是最強的嗎。

先說一下經過這次的經驗我以後應該打死都不會想花錢去日新威秀看電影,該怎麼說呢售票口只開了一個,結帳結超慢的,好死不死前前面的客人刷信用卡爆炸,搞了5分多還沒解決,我們後面的就呆呆的看著他操作機器過很久,旁邊賣吃的的工作人員才來解救他。輪到我的時候問了2次要不要飲料爆米花就整個人無限翻白眼,我之前回答不要是說他媽的心酸歐,我只想拿到票吹冷氣。軟體覺得差硬體也很差,螢幕小可以接受,但高低差我覺得做沒有很好,我的位置最下面螢幕有點被擋到,音響設備就真的很爛,放背景音有爆爆的感覺,高潮的地方做成這樣哪嗨的起來。

至於劇情嗎 我這場我覺得人意外的多,實在是有嚇到,其實很多人也是邊看邊吐槽。
就很魔導的公式,沒啥特別的,放了一堆cp,舞孃,乳搖,變裝秀,大型魔法放放,打鬥噴火很華麗,每個人都開一個戰場,就格雷和茱比亞是放合體技。

最不能忍的是龍撞了高塔的中段小boss卻還一直往塔頂奔,這人智商沒問題吧?遲早要倒的還往上跑?要用龍之淚在哪都可以吧?而且他也沒解釋要女人血是想幹嘛的。小boss的魔法也是超炫的用眼睛就能操控他人,要如何破解呢?登登露西華麗換裝戴墨鏡,沒錯超逼的魔法就這樣沒屁用惹整個= =

然後就是一直被壓著打的每個人之後都反超的戲碼,特地做了劇場版卻演和漫畫差不了多少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