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星辰的繼承者


這就是那具屍體。在你們開始提問之前,我會先回答一些比較明顯的問題。首先,不,我們不知道他是誰或生前是什麼來歷,所以我們先稱他為查理。第二,不,我們不確定他的死因。第三,不,我們不知道從何而來他來自哪裡。我可以這樣說,根據我們目前為止確實知道的極少數事實,有一、兩件事相當明確。首先,查理並不來自目前為止建立於月球上的任何一個基地。其次──他並不來自我們所知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家。事實上,完全無法斷定他來自地球!
請注意,查理死於五萬年前!

在建造中的月球基地上,發現了一具穿著紅色太空衣的屍體。
經過地球上眾多頂尖的科學家齊心研究後,發現這具眾人稱為查理的屍體,
不光是已經死亡超過五萬年,他的太空衣、私人物品上的文字和曆法也都不是當今的人類所創造,
然而查理在生理上卻又的的確確是個人類。
究竟查理從哪裡,又為了什麼來到月球?他又要打算去哪裡?
就在查理的謎團愈來愈深的同時,前往木星的衛星甘尼米德的探險隊在那裡有了重大卻也令人不解的發現。
這個發現是否和查理有關?
隨著調查繼續深入,也逐漸揭開了人類的由來……

我們從哪裡來,又將往何處去?
這個人類對自身永恆的探問,
一切的答案都在那看似遙不可及的閃耀星辰之間。







這本真的有趣,看文案覺得是推理作,到底查理是什麼?到底是什麼人?

我原本以為會很難懂畢竟這本書裡一堆專有名詞亂飛,對文組來說就是根念咒差不多但神奇的是我看的很快,我覺得感覺和看火星任務很像,火星任務講解如何在火星種馬鈴薯出來基本上就是化學方程式 好看過,我知道了這個加這個可能還要考慮其他的好,去實驗結果出來。中間那些化學式我就當可行了(反正我自己無法判斷他是不是對的)

這本就是不斷的推理論證,有新線索再修正假設,我看著都覺得累,雖然寫著看起來很有趣但實際操作破譯就花了他們一年時間,如果推理研究的方向完全錯誤,就會花更多的時間找答案。

知道查理的真實身份我整個Oh My God 作者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