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漫博 愛玩男子 イクヤス 老師簽名 CANIS發語者 ZAKK 老師簽名



取自東立fb圖片

東立出版社的簽名好像都不是很好抽,去年抽沒中,今年抽到場內板就高興的去付錢了,而且場內的板圖我還蠻喜歡的。
老師本人黑長直氣質美女,第一次出國
主持人是小a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這本愛玩男子是漫博首發新書所以有看過的人其實不多,所以主持人就簽名時閒聊老師的趣事雖然之後看講的大部分都是公關稿裡面有的內容但當下簽名進行時適當的丟話題出來至少讓場面不會太乾。
我覺得有問題的是讀者。有個讀者覺得板不ok有瑕吧?我是下一個簽名的,他就站在我前面抽泣在發板的地方和工作人員講話。記得是工作人沒有要給他換的意思,有聽到工作人員說,就算有瑕疵,但每個板都是獨一無二的。結果好像大家都簽完了老師也下台了他還沒簽,我自己看了幾張板,包括我自己的板幾乎沒有全部筆畫水筆足的,我是直接當個人特色了啦!我是認為沒有很嚴重的瑕疵,沒有必要那麼看不開。那個壓克力真的有糟到天崩地裂的程度嗎?還有和工作人員講話的地方離舞台、老師非常近那個畫面給老師看到我覺得無敵糟糕的。
最後簽名的ig板拍照我也覺得讀者很不ok,那時候老師簽完下台大家擠上去拍,我等一陣子才湊近,結果就有人佔著中間位子拍完還不下去= = 結果就是二張只拍了一張就被收下去了。

愛玩男子 イクヤス老師新聞稿




取自青文fb圖片

取自青文fb圖片



ZAKK老師則是開賣我沒買,我當初一直以為8張複製畫是海報所以覺得價格不ok,而且我無比痛恨軟塌塌的紙製品,現在想想真想打當初的自己,到實體開箱發現不是海報是複製畫覺得可以買,最後找到一位是原價出讓感謝賣家。參加的是安利美特場,主持人大熊是男主持。在整隊的時候主持人就在了,因為是買別人的所以我在旁邊看排隊和聽主持人閒聊,非常貼心講了中英日的注意事項,隊伍裡好像有一位是日本人來簽名會的覺得能消除他的不安什麼的挺好的。(雖然自謙不流利但主持人能和老師簡短對話不靠翻譯回話)開始簽名前老師有上來打招呼,老師超小隻打扮很有個性、短髮,好像是第一次辦簽名會,有說到這場比起漫博比較不緊張了,而且老師so sweet我從後面其實大概只看的到老師的臉,講完話有從前面走到後面跟讀者打招呼,圍觀的我有近距離目擊。
因為場地關係所以是拉10個下去b1簽名剩下的在一樓和主持人待在一起。該怎麼說呢?氣氛很好,問答發禮物的問題有深度到讓我這不怎麼注意細節的粉汗顏,還有主持人分享漫畫的心得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說聰哥和了滾床失敗那幕很真實,是很自然的情慾表現不管是bl還是百合或是異性戀,從男性嘴裡聽到這種話覺得很好。簽名會從5點簽到7點就主持了2個小時真的很厲害。

CANIS發語者 ZAKK 老師新聞稿



下收一些漫博感想。有去漫博第一天16號,三日月真的動線爛到一個極致,第一次排隊排到2個小時完全沒動的就讓你在館場外感受下雨,曬太陽的三溫暖,後來放棄不排了先逛別的攤。然後事後看到工作人員在噗浪發的文整個火都上來了呢!你是當天才知道有電玩展在裡面的嗎?在場內布置就知道會被夾殺還沒有任何作為,講的自己也很委屈我也是呵呵
果斷進場吹冷氣,隨意晃青文這次漫畫舊書只有85折去年是79折。木棉花的精品看著還蠻有趣的,雖然沒有買任何的東西,但像妖怪聯絡簿的提袋覺得還蠻不錯的如果能防水非防潑水那種容量在大一些賣個500我都願意掏錢,感覺今年流行就是提袋類的,妖怪聯絡簿出黑執事也出,覺得很特別的有點想買鬼燈的冷徹耳夾,但金屬恩想想可能過敏就看看讚嘆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