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移動城市2獵食賞金

慾望足以成就人類偉大歷史共業,但同時,它也足以摧毀一切……

  移動城「倫敦」因美杜莎而毀滅,但各移動城市之間的偉大競賽仍在頹圮的荒原上繼續進行,許多大型獵食城甚至開始提供賞金,隨時準備劫持獵物。

  身處險惡世界,提姆和海絲特兩人決心回到飛鳥之路攜手廝守,卻因突如其來的武裝飛船攻擊,被迫進入寒冽的北方,在「安克拉治」登陸尋求庇護。這艘被冰雪覆蓋的孤獨城市,在一次致命瘟疫過後宛若鬼城。

  倖存的年輕統治者──瑪葛林女侯爵被提姆深深吸引,為求恢復往日榮景,孤注一擲尋求提姆幫忙,決心將航向對準美洲死亡大陸,尋找不知是否真實存在的綠色大地……而面對即將失去提姆的絕境,在生存與嫉妒中掙扎的海絲特是否會因此摧毀曾經擁有的一切?











電影上映前把第2集撈回來看,我覺得提姆神煩www
真的看看他幼稚天真的表現,海絲特根本殺神一個,沒有猶豫就砍了(我喜歡)。潘尼羅依教授就是個吹牛大王,他與其說是冒險家說他是幻想小說家還比較合適,但提姆卻對他到過美洲深信不移,這話中破綻百出牛皮能吹那麼久才破,提姆也真是不會懷疑別人。然後海絲特基本上也算是個恐怖情人,全世界的人都不重要,我只要我的提姆好好的,所以擋我者死(這愛太激烈了,雖然這個是提姆不好沒錯,但不溝通的小情侶所造成的後果是差點毀了城市也是很可怕)。

這集登場的神經病超多,讓方安娜被改造成潛行戰士的莎亞,根本偏執狂,無法接受恩人死亡的事實。被叫大叔的人一直在蒐集情報伺機而動,為了這個目的培養一票男孩小偷當手下。當然也是有心地善良的人在,安克拉治的人都很友善,雖然我覺得瑪葛林女侯爵前期有點煩,蠢的天真,畢竟他也很倒楣因為瘟疫就手忙腳亂成了女侯爵,得下一堆決策。還有其中一個小偷實在不是幹小偷的料,他比較喜歡觀察人類。

沒意外我應該會補完這一個系列,然後提一下雖然外國當童書來賣但是作者發便當沒有在手軟的,光這點我覺得比大部份青少年小說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