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

很久沒看國人漫畫了,會看這本是因為不知哪天被雷打到跑去找排球的同人,然後隨便挖挖看到了這本

及川さんうるさい!!(及川學長好煩!!)


基於我愛搞笑,看試閱也很歡樂,就找露天的釋出了,看完覺得這作者我可以,畫風能吃是美型,是我愛的那一味,看噗浪好像有畫商業誌,就來等單行本出版吧!

所以等到單行本出版就去租書店借了,還是走我喜歡的搞笑風。
是有考慮要不要自己買一本收藏,但老實說我有點不滿意後半的故事。到很後來出現的三個妖怪超級無敵打醬油的,戲份不多,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設定和功用,只是出現而已,那個超多妖力凝聚的小黑都還比你們有戲份!
還有阿鳴的好基友新戲分太少了
應該要多一點啊!
小冊子是本體!超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