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我叫大衛.查爾斯頓,在新芝加哥街頭求生存的平凡人。
  十二年前,迸現天際的血紅色禍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邪惡的異能者出現,他們恣意掠奪、殘暴殺戮,
  各國政府唯有被迫妥協,人類鎮日生活在恐懼中。

  鋼鐵心,芝加哥新一代的統治者,
  他不僅擁有讓城市變成鋼鐵的強大異能,能徒手致人於死,
  更可怕的是,他完全沒有弱點,就連最先進的武器都傷害不了他。
  在鋼鐵心占領城市那晚,我親眼目睹他殺死了我的父親。
  同一時刻,我也看見他流血。

  我將大半人生,研究如何消滅這些殘暴的異能者。
  最終,我找到了「審判者」──一群暗中對抗異能者的民間組織。
  以肉身對抗異能或許毫無勝算,但我知道鋼鐵心會流血。
  我也準備讓他再次流血!




我對超級英雄沒什麼興趣,好萊塢拍的蜘蛛人、蝙蝠俠、超人那些我一部都沒看過。感覺就是很典型的英雄式主義,正義必勝。
這本書倒讓我覺得,拜託你快拍成電影吧!我想要看那些異能者吃鱉,那個槍林彈雨、幻象拍出來一定超酷的。
老實說主角大衛我覺得的一點都不平凡他超聰明的好嗎!他只差沒有異能了。而且一本書下來他幹掉了三個高等異能者,一個平凡18歲男性幹掉一個異能者還能活著就可以放煙火慶祝,何況是三個(雖然奇運是梅根殺的但點子是他出的)。找弱點也很有趣,要殺高等異能者要找他唯一的弱點不然殺不死,那根本就是在推理解謎啊!是本娛樂性質很高的小說,而且超有畫面的。
看出版社的消息是作者把這系列寫完了,這樣只要翹腳等後續出版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