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玻璃王座 這不是奇幻 這不是!

  亞馬遜奇蹟般的4.4星,好讀網逾50,000名讀者給予5顆星最高榮譽!
集《冰與火之歌》、《飢餓遊戲》、《魔戒》等經典於大成的奇幻大作!
全球百萬書迷熱愛的十大奇幻作家,你還差一位不認識,她就是莎菈‧J‧瑪斯!


我沒看過魔戒也沒看過飢餓遊戲但我看過冰與火之歌

我以為會有家族鬥爭,發便當不手軟的故事情節,很合理的期待吧?都敢把冰與火之歌端出來講了

    簡介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是女刺客!

      二十四名來自各地的盜賊、刺客和戰士,
  十三週嚴峻殘酷、暴虐無道的訓練和試驗。
  一場以鋼鐵意志相爭的生死決鬥,
  將鍛造出一個無所畏懼的強大靈魂。

  在瑟蕾娜‧薩達錫恩被同伴背叛之前,天地之大足以讓她四海為家。
  如今為了掙脫鹽礦裡的囚徒生活,她不得不參加皇室舉辦的生死決鬥,
  以性命作代價爭取擔任國王御前鬥士的名譽,也許之後能重獲自由。
  她曾是亞達蘭王國最強的刺客,但經歷過受人奴役、虐待的一年後,
  她儘管聰敏機智如昔,體力卻不比常人。
  她原以為恢復體力與磨練刺殺技巧是當前最緊要的任務,
  沒想到宮廷裡權謀暗鬥之狠毒竟遠遠超出她的預期。
  邪惡將玻璃城堡過往的驕傲歷史蒙上一層陰霾,太多陰謀在暗處蠢蠢欲動,
  在死亡的四面包圍下,誰能全身而退?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包裝成正統奇幻骨子裡卻是愛情羅曼史,那我看台灣的總裁系列我還比較爽至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主角是女的,對女性讀者來說大加分啊!又是刺客這種聽起來很帥的設定,但也只有帥前面而已
總覺得女主角好煩,我不想看到你對王子花癡又對侍衛隊長發花癡,偏偏這種搞曖昧搞了快200多頁吧
你全書也不過400多頁不是嗎?

試驗也很虛,而且女主角你不是在鹽礦受奴役一年,十天半個月就能恢復往日的身手,寫武俠小說的人都要哭了
那些比賽真的很煩,一點都不精彩也不特別,不過就是些跑步、射箭、攀爬、最終戰2人比試互毆看誰贏,期間還一直死人,侍衛隊長調查,再死人,再調查

勉強是奇幻的也只有命痕,但也只提了一點點第一集就結束了


喜歡羅曼史的應該可以看看,但喜歡正統奇幻就別看了,真的會覺得看了是浪費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