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BORUTO 特映

心得文不小心搞到上映後才生出來


比起之前的the last最終章我笑的跟神經病一樣(因為愛情戲超妙的,簡單一句話不就是,因為你喜歡我喜歡很久了,那我也來喜歡你好了www)這部我覺得比較好看一點點,對沒看錯只有一點點

至於原因嗎   我實在不該看火影世間情700+外傳的    佐助在這一部劇場版居然給我一個好爸爸的感覺!!!別忘世間情啊!外傳演的多不親女兒劇場版卻演個慈父還慈到慕留人去了,怎麼看怎麼怪

簡而言之,慕留人就是個父控啊!超愛老爹的   說打戲多精彩精彩,其實鳴人只要把九尾叫出來,頂多和佐助來個合體技,就啥都能解決了啊!還特地把慕留人帶上,其他的影是裝飾用的人嗎!
感覺是想要賣新世代,但除了慕留人其他的孩子都很影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