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3月的獅子 電影版前篇



抓了阿姨去看了特映,除了島田和後藤會認錯(髮型都米粉頭我也覺得很像)大致上他覺得不錯(我只有說看漫改電影)所以無背景去看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看過漫畫,到新進度,動畫沒看,電影和漫畫不互相比較是不可能的事。覺得還可以但下我沒什麼動力,反正我完全只想看會動的島田真人(漫畫裡的大叔是沙漠裡的綠洲,我自己本身真的沒很愛主角桐山,他有點令人煩躁)

香子在說出了父親扼殺了少女成為棋士的夢想那段其實我滿臉問號。重翻漫畫的確有這麼一段但我覺得重點並不在於棋士,香子是個自尊心強的人,對他來說桐山比較像瘟神,怨恨他搶走了父親的關愛,但其實也很自覺自己的實力可能就到此為止的,他怨恨桐山但還是在意他。所以棋士夢想那裡我覺得太表象。

宗谷我覺得還可以但沒仙氣感,島田嗎漫畫裡滄桑30歲大叔比現實中的50歲大叔還帶感,沒有翹鬍子學長登場有點傷心,我蠻期待扮相的但一想到年輕演員貼鬍子,林田老師和史密斯的造型嗯頗違和,而且學校生活的確不是故事的重心,就這樣也還可以。但酒店的氣氛居然這麼熱鬧,漫畫的感覺是很高冷路線,明姊你這麼熱情好嗎?桐山瘋狂大吼大叫那幕我覺得啊那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情緒啊!點心時間兩個大叔熾熱的對望但還是狂吃整個www雖然這個部份被挪給他們演出,但真的看的很開心


                                   島田好像太帥了沒有滄桑感(我大概只想看他掉頭髮)

                     染谷的二海堂除了搞笑部份我覺得其他地方顯的浮誇不然他這大少爺很討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