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韶光慢[卷一] 試讀


──絕世聰明的女主角,大快人心的宅鬥戲碼──

重獲新生後,她看清一切,
此生,不求榮華富貴,但絕不能隱忍低頭!

北征將軍邵明淵,十四歲起代父領兵,
戰無不勝,弱冠年華就換來「戰神」的美名。
喬昭初次見到他,就是在兩人的婚禮上,
連個洞房都來不及入,他便披上戰袍,領命出征了,
再次相見,她被這位「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牆上,
連個大義凜然的話都沒機會說上一句,
一睜開眼,將軍之妻、書香名門的喬昭,竟成了十三歲的少女黎昭。

可為何重生成了小姑娘,還偏要落入人販子手中?
幸好她不是菟絲花一般的弱女子,
半路「巧遇」皇族公子來救命,又讓大名鼎鼎的神醫親自送回府。
被拐走雖沒了閨譽,日子還是要過的,名門閨秀的才情自是不用說,
誰搞宅鬥耍小心機,她也能讓人倒楣,
一介小姑娘,把黎府上下整得服服帖帖。

她想,既然老天給她重生的機會,自然要好好珍惜,
這一生,她要活得痛快、自在,再也不屈就他人的臉色,
但一起離奇大火,卻讓平靜的生活,掀起了難以預料的波瀾……






 
重生後居然還是同時代只是年紀小了點,恩可以可以,反正穿越劇這麼多變成同時代某個人也還好嗎!但女主角不管是上輩子還是這輩子都很倒楣,上輩子被只見了一眼的老公為了國仇大義滅親(怕被威脅只好犧牲他老婆了),一箭穿心算是給他老婆死個痛快啦!但女主角可鬱悶啦!什麼大義凜然的話都來不及說就被趕著去投胎了(反正都是要死讓我說幾句話是這麼不捨得麼)。重生後生的不錯也是官家小姐,長得也標緻,最好的事情她還年輕了好幾歲成了13歲的小姑娘,只是記憶乘二有喬昭的和黎昭的,這也沒啥大問題,至少知道重生後回家的路要往哪走,別人要考他是否被掉包還能證明真實身分,but前提是能先把人口販子給甩了。


重生一開始還得先想法子逃跑,但女主角運氣好半路巧遇遇到皇親國戚當然要攀著大腿不放啊!但是把潘安美男叫老,真的很好笑但有什麼辦法啊!你想這種帥哥女孩兒投懷送抱的事還少嗎?既然不稀奇而且現在還是黃金單身漢一枚就表示他很會閃啊!把他叫老趁他愣著的時候把人肉販子的鍋甩給他,真是太完美了。因為試讀是前幾章到遇到神醫要回黎昭家了,合理猜測神醫會猜到黎昭就是以前的喬昭,然後總覺得感情線男主角還沒出場完,或是明擺著就是殺了喬昭的前夫君邵將軍,搞不好會來個男主角們大亂鬥畢竟武鬥派就有2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