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故事販賣者

又是一本有川浩剛出版我就買了但被我擱到出版過了3年才撿來看
然後非常想將書封設計叫出來槍斃   媽啊要不是我那時候是有川老師的腦粉我死都不會買下去
是很有設計感啦但真的設計成那樣很難閱讀你知道嗎!      超礙事的  要看還得把皮扒掉
而且那個書套很難塞回去    根本還沒看心情就很不美麗     啊還有個人不愛白色書皮,因為很容易髒  字又小得要命

而這本呃  我只有微妙的感覺
有種果然不應該有錯誤期待的感覺     跟以往閃瞎眼的情況差很多   故事算悲戀吧
可是AB故事給人感覺鏡花水月啊

好吧我投降

那種收尾是我最不能接受的結束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