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美麗性世界



只要一針,馬上讓你擁有美妙、夢幻的新人生!

  混亂的世界裡,依然有人試圖建立新秩序,有意願者只要簽下終身契約,就能入住安全、明亮、沒有失業問題、食物充足的新市鎮。史丹與夏萌這對新婚夫妻,已經厭倦黑夜裡不得安眠的日子,而願意放棄部分自由換取溫飽。在新世界中,他們一個月當平民,一個月入監服刑(只是另一份工作),各安其位各司其職,每到輪班日,就像慶典般歡樂。

  這個新世界的好處,不只如此。他們還能滿足你的慾望,消除你的空虛難耐,他們更發明神奇配方,只要打一針,就可以讓對方死心踏地愛上你(永遠不用擔心背叛與冷感)。

  一切如此美好,直到夏萌發現,自己分派到的工作任務,必須送史丹上西天……史丹企圖逃出這張天羅地網,竟是超出想像的困難。

  平凡小人物不願成為他人的棋子,如何逃出生天,在愛特伍筆下,犀利、幽默的情節發展,大大開了現代文明的玩笑。



嗯,認真的說我看完完全能瞭解為什麼前手賣家會想急脫手了,的確看文案我完全產生錯誤的期待,明明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英雄情節,卻對逃出升天有誇張的期待,有的只是很拙的逃跑

然後真要我說的我覺得在混亂的經濟蕭條中正子監獄怎麼看都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會想去舔他基本上就是想錢想瘋了,要不生活那麼苦悶能樂一下當然去,誰能拒絕生理層面基本的滿足呢?有問題之後再去思考吧

結果飽暖思淫慾就是最佳寫照,老婆紅杏出牆了,不過那一切都是被算計的,老實說喬瑟琳根本是最大boss,細想之下其實他挑誰出去正子監獄應該都可以反正都能讓外人混近來了,他會挑史丹夏萌恩 我覺得有一半是他弟害的(他們認識)令一半是變態ceo選中了夏萌當意淫的對象

而且喬瑟琳結局超級惡意,過了一年的回馬槍。真的覺得他的興趣是觀察人類的醜陋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