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嫉妒的化身


嗯 想寫個每集短心得以資紀念,畢竟這部算是我主動去追的,不是因為有昌珉允浩主演才看的(話說就算他們主演我還是一部都沒看完),沒辦法啊20幾集好多,我習慣日劇短短的好棒棒啊!

偶然看到這部的推薦文,居然是男一一直把女主往外推給男二,衝著這句話我幹勁來了!畢竟少女漫看多了,有種不變的定律,男一渣渣男二深情暖男人超好的但他媽的就是炮灰,女主角永遠選男一,要不就是選了男二但他到底怎麼上位的搞不好作者也不知道,媽的女主腦殘讀者可沒跟著變白癡好嗎!

1
女主角摸胸部摸了個爽,男主角我覺得是自大型,男二感覺是深情暖男,有開虐的前奏
2
原來男主他哥是被他大義滅親,總覺得不能怪他吧?不要幹騙錢的事就不會有事,記者就是要報導真實啊!女主丟工作了,那個後輩超故意的
345
乳房檢查超痛的,看起來是要壓扁吧!前妻們好恐怖,型男主廚好危險,那猛虎撲羊的態勢。
男二預謀很久了ww泰國是故意的ww女主被送進醫院一直說不要不要超好笑。
6789
小紅跑去使壞  結果被各自家長帶開www剩下的那個男生都沒人幫他  明明就是男生是受害者
話說媽媽被小紅罰跪 噗 
男二急需把政治聯姻那邊的對象處理掉啊,女主是平凡人當然會怕啊!喜歡上了怎麼死的都不曉得,就這點雖然我喜歡男二可是我是女方百分之兩百會逃跑
10 11
男主角們轟轟烈烈的在互歐滾泥巴水,女主角則是開開心心挖章魚www

之後沒短心得了,我看完了。男二還是炮灰命啊!悲劇
不過女主角一開始就喜歡男主角,但我個人就是不喜歡男主角,他實在太暴躁了,和這種人現實中相處很累
亮點配角 車秘書,很可憐的下屬,主子耍任性他無奈樣超有趣。醫師和護士也是醫師的殺人臉,不聽話的病患真的很令人頭痛啊

是笑的很開心啦but男二炮灰我真的不開心,而且我期待的男一把女主角往外推也只有一開始的時候
沒關係,正元是觀眾的,幹
歐對了有看到評論是說正元耍心機又不信任男主角   額可是我要是他我真的會很幹沒錯啊!
自己介紹她給親友   女生還暗戀自己3年  明明視而不見了3年(雖然女主角那行為根本跟蹤狂)    結果自己卻心動了   可是你都已經強行送作堆了爺    掙扎也只有一下下    認真覺得有異性沒人性 
要我知道暗戀3年  會抖很正常吧?  才剛交往沒多久就知道哪個人不會不安你說啊!

所以婚禮還參加還當司儀就覺得正元好聖人啊!   要我可沒那麼大器


結論男主角我可能後續會去看他演的電影   正元就再關注  話說臉真的和始源有點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