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軍官與魔鬼


個性草率的新進律師,與另一位熱心檢察官聯手調查一宗海軍陸戰隊同袍相殘的案件。其中還牽涉忠貞服從與理性正義之間的複雜矛盾,雙方有多場針鋒相對的對手戲。
 基本上就是邊看邊讚嘆當年的湯姆·克魯斯有多青蔥多帥黛咪·摩爾有多年輕,還有一大堆的大牌都有出現  大部份都是老媽認出來的,我大概就是這個人好面善的程度(個人很臉盲老電影也看不多)

再來說說劇情,這部片為毛能演到2個多小時啊?不是很難看但真的是四平八穩沒有什麼我認為特別出色令我驚豔的地方,原因絕對出在於法庭戲sop就是這樣跑,要有特色出其不意前面的人都拍過了後面的人要怎麼玩?而且法庭戲要嘛就是讓觀眾覺得可恨的一方爆炸敗訴,要嘛就是還是敗訴留給觀眾無限惆悵 

這部大魔王被搞到自爆的過程大概不到15分鐘吧 個人覺得立基點薄弱
雖然傲慢自大但能升上去不就是他很狡猾嗎?也太沉不住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