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 鄉民覺得白癡可是並不好笑


有在看ptt書版,藏書界竹野內豐知道知道,寫的書知道知道,不過感覺不是什麼正經書就圖書館借吧,畢竟書名就覺得會寫的很通俗易懂了。
看完老實說,不太適合國高中就上過臺灣史的人,適合完全沒學過只想要很粗淺的認識的人看,然後認真講看完你還是回答不了你小孩問你的問題的,歷史課本都學的比這本還深,這本最適合歷史老師在學生昏昏欲睡的時候,講一些裡面的小故事拉升學生興趣。

然後我個人真的覺得很白癡,鄭成功很帥喔!好很帥,豆知識很多,畢竟當年我上歷史課還從沒聽過這種說法,帥不帥不是重點,重點都放在他幹了什麼好事。  鄉民梗很多,周星馳的梗也很多,因為我一部都沒看過覺得很痛苦,所以覺得白癡但真的笑不出來

我認真覺得我不是這本書的目標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