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櫻花色心情

     中學生的小春與葉介是青梅竹馬。
  葉介單方面認為「未來小春就是我的老婆!」但小春卻…!?
  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就是耀眼青春的入口!
  描寫兩方雙親與兄弟姊妹還有同學之間相處的開朗故事,
  桑原草太的短篇戀愛喜劇,第一集爽朗登場!!




作者的紅心王子很久之前有被推荐過不過台版尖端應該斷尾了就沒看,會看這部就想說反正3本完結就來看看,我還滿喜歡青梅竹馬1對1的  結果= =

作者大大你5個小孩全配對了是怎樣!
雖然佔了1頁的人物介紹是主角的特權
                                 但不忍說他們的回合真的是沒特色的愛情故事
每個都有配對超剛好2家人生的小孩都剛好同歲又互相互補
對不起我只想說有沒有這麼噁心啊(我不能接受) 
配角的故事都比主角有趣話說雙方主角爸媽都有各自的回合
那作者你就乾脆點不要只強調1對主角啊!

說真的我看了超級失望的青梅竹馬又沒有強力男二(沒時間鋪陳又出場超少)應該會是我喜歡的要素結果結局老套到不行 歐而且結局前的進展真覺得莫名其妙 是被強制腰斬吧
真覺得要嘛小朋友少一點要嘛就發展個人回不要推單人我還會覺得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